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情密碼(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密碼(一)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小的時候特調皮, 在學校經常與同桌發生爭執,打架鬧事不計其數,哪裡雅了?別看我嬌小得看起來好欺負,K人可是一流的。於是在被幾所幼兒園開除以後爸媽乾脆直接送我去遠方城市的武術學校。所以咯,本人皮膚一直黝黑黝黑的,眼睛大大圓圓的,可千萬別誤會啊,是沒精神的那種。哎,悲哀啊!長得也不高,才1.63,扎着個馬尾翹得老高,整個怎麼看怎麼老土。

  只有我自己知道,每次照鏡子看見鏡子里的那張大拼盤臉,我能怎麼樣?哭天喊地不見得有什麼改變,既然不能做超級大美女,那就讓我做個無敵小惡魔吧。

  記得在武術學校的第一學期有一次語文課,因為老師生病。代課的是個中年女教師,一張生面孔出現。

  教室里一陣私語,代課教師也不理,畢竟嘛,又拿不到什麼特薪,誰會去那麼細心呢?

  我一瞧見她立馬想道,這節課要好好地看書(千萬別誤會哦,是《格林童話》可不是語文。哈哈。)昨天在雨琴那兒借來了一本童話還沒看完,正好現在看。

  看完了白雪公主,翻到了下一頁《灰姑娘》幾個字閃在我眼前。

  從前,在某個城鎮上,有個非常可愛的女孩,她不僅聰明漂亮而且心地善良。這個女孩沒有母親,因為她的媽媽,在她還小的時后,就病逝了。女孩的父親,娶了個新媽媽回來,新媽媽還帶來兩個新姐姐。

  “哇,這下家裡可熱鬧了。”女孩非常地高興。”

  家裡突然間變的生氣勃勃,熱鬧起來,女孩高興得不得了……

  正當我看得入神,一聲冷笑在我耳邊響起。

  我抬起頭對上代課老師那張呆瓜臉,她邪惡地看着我由紅轉白地臉得意地說道“看得還很起勁?沒收。”

  說完不管我那憤怒得想扁她一頓苦無力氣的表情。畢竟嘛,小孩與大人差異太大!我拿她無可奈何!

  一節課上得我鬱悶,乾脆就趴在課桌上睡覺。

  她手拿戒尺走過來問我怎麼啦?我頭痛,看你能拿我怎麼樣?看着她那氣得發紫的大臉,我心裡那個樂得呀!嘿嘿。

  可是我的灰姑娘還沒看完啊?

  爸媽離得遠,生活費用就那麼點,就是知道我愛鬧,爸媽故意每個月只給我吃飯與買書本的錢。悲哀啊,所以我只能學乖着點,千萬別出什麼漏子。

  中午雨琴找我要書,沒辦法只得將被沒收的事兒說出來。雨琴聽后哭得淅瀝嘩啦,那可是她爸送她的生日禮物啊!哄了半天她才收拾好眼淚,笑着說不介意,眼角那抹失意看得我是愧疚萬分。

  回到宿舍,將生活費拿出來整理了一翻,扣下了三分之一,然後偷跑出學校去書店買了本封面很精緻的《格林童話全集》。然後約雨琴出來還給了她,看她欣喜的臉,心裡感到特高興。畢竟她是我在這所學校認識的第一位好朋友。

  “馨月,謝謝你!”

  “別這麼說,應該是我向你道歉,這書本來就是你的。”我不好意思地拍拍她瘦小的肩膀。

  “那我們都別那麼客氣啦,都不像好朋友了。”雨琴真誠的大眼睛閃着光彩,開心地說道。

  “對啊,以後我們還要一直在一起呢。”

  太陽溫柔的手撫摸着大地,微風清爽地輕輕地吹過,園林里兩個身影蹦跳着跑出園林向食堂走去。

您正在瀏覽: 愛情密碼(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密碼(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