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蓮藕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蓮藕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蓮藕,它在荷花凋謝時被人們採去,這時,它便在菜市上市了。它以它獨特的,清涼的,鮮美的味道使大家都愛吃。它對一切無所苛求,卻深深把根扎在泥土裡,給荷花吸收養分,使荷花開得更艷麗。人們想起了“出污泥而不染”,卻沒有想到蓮藕。它默默奉獻,在人們品嘗蓮藕時 ,它結束了短暫而有意義的一生。它給我們留下了他不圖回報,默默奉獻的品質。 

  它多麼像辛勤的園丁,培育着祖國的花朵,又像我們的老師,每日坐在辦公桌前認真批改我們的作業,還像一根快要用盡的蠟燭,把光明留給人們,自己結束了短暫的一生。 

  我愛蓮藕,愛它的默默奉獻,愛它的無所苛求。我要學習蓮藕做一格無私奉獻、對社會有用的人,不要做只講體面的人。

您正在瀏覽: 蓮藕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蓮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