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求人打水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求人打水漂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求人打水漂

  “啦啦啦”咦?是誰在唱歌,喔,原來是小春杏他們在打水漂呀。

  小寒和大寒倆兄弟走來了,看着小春杏他們正愉快地打水漂,搖了搖頭。

  鄭文感覺他們的動作很奇怪,他們倆最愛打水漂的呀!鄭文便走過去輕聲問道:“你們的哥哥呢?你們怎麼不打水漂呀?”

  大寒苦惱地回答道:“哥哥他在玩電腦,我們沒玩的呢!”

  小春杏道:“你們把哥哥叫出來和我們打水漂吧。”

  小寒說:“我們這就去把那懶人叫出來。”說完,便拉着大寒回家去了。小寒和大寒回到家,商量計劃。小寒把手做成喇叭狀,對着大寒如此這般,這般如此地說了一陣子,大寒漸漸地壞笑起來。

  小寒和大寒走到哥哥面前,使用A計劃,小寒雙手合成十字,把頭低成90度,用最沙啞的聲音道:“南無阿彌陀佛,小弟受宗師之命,前來拜託哥哥陪咱倆小弟去打水漂,冒犯,冒犯。”

  哥哥正在打遊戲,把手伸出來,擺了擺,漫不經心地說:“母后曰:‘如不在兩個時辰后做完聖旨,便以打二十大板相待。’臣目前還有複習聖旨未做,恐后之憂。臣實在忙碌,請二大丞相稍等片刻,再陪二人吃喝玩樂。”

  小寒實在沒想到哥哥還有這一招,只好向大寒使了個眼色,實施B計劃。

  大寒雙手叉腰,頭仰起來,裝出一副老大的樣子,蠻橫地說:“你是不會打水漂吧,我能連打九個呢!”

  誰知哥哥又擺了擺手,若無其事地說:“小的雖才疏學淺,但激將法乃明顯之計,實在小兒科也,我勸二位臣相放棄吧,三十六計對小的沒用的。”

  哥哥還是不中計。

  小寒心想:哥哥出口狂言,我就用第三十八計——“胡亂計”,俗稱“不是計的計”,看你還中不中我的計!

  小寒突然大吼起來:“母后曰‘如果你再不陪我們打水漂,那……“

  小寒話還沒說完,哥哥就條件反射似的突然從板凳上跳起來,邊往門外跑邊喊道:“還等什麼,不就是陪你們打個水漂嗎?!包在我這哥哥身上了,走!!!”

  後計:小寒和大寒用的A計劃是我自編而專用於現代的“古語計”,以古代的語言跟別人對話,因為用的是古語,所以一般人是無言以對的。B計劃是激將法,我就不介紹了。C計劃用的“胡言計”使用了“真實”的騙技,騙技要合情合理,千萬不要說什麼超人會把你抓去坐牢的、鬼會把你抓走的之類的話。怎麼樣,看了我的文章學會了求人三招吧!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求人打水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求人打水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