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打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車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打車 標籤:打車作文

打車 

  今天,我外公生日了,我們買好東西,正整備出發,但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我們只好推遲了時間. 

  這件事是:昨天晚上,我爸爸知道我張陽哥有空后,就想讓他趁空開車把我們送到博去,給他50元錢.但他今天早上卻說,昨天他因為進焦作市沒有駕照被警察把車扣住了,後來他又想辦法把車要了回來,但車卻走不了了.於是,我爸爸又打電話給他的一位朋友,把我們帶到博愛,也按出租車的價錢給他.但爸爸的那位朋友在焦作馬村的轉盤,一時回不到修武,爸爸的那位朋友又聯繫了他的另一位朋友讓他來,他就在修武,又給我爸爸說了他的手機號、名子爸爸又給那位司機打電話,那位司機說他就在修武,一會兒就到。我們就提着東西出去了,果然,不一會兒來了一輛紅色的出租車。就是那個司機,我們上了車。已經11點多了。 

  終於,我們在12點之前到了外公家裡,總算沒有耽誤外公的生日。

您正在瀏覽: 打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