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片湖水的“急、怒、悲、喜、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片湖水的“急、怒、悲、喜、愁”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片湖水的“急、怒、悲、喜、愁” 標籤:湖水作文 水的訴說作文 水的滋味作文 水的啟示作文

  一片湖水的“急、怒、悲、喜、愁”

  陳卓 老實小五(5)班

  人有生命,一片湖水也是有生命的,它和人類一樣也有“急、怒、悲、喜、愁”。

  1、急

  這片湖水清澈見底,經常被人們讚美,每年來這裡的遊客很多,他們總是亂扔垃圾,把這個美麗的小湖變得又臟又臭,湖水藍色而清澈的衣服被染黑了。湖裡的小魚、小蝦和小螃蟹們都跑了,湖水急了,它想告訴人們別再亂扔垃圾了,可是它又說不出話來,它急得拍打着岸邊的石頭。

  2、悲

  小湖看見小魚小蝦們死了,小湖非常傷心。但它不能走,無法把小魚小蝦們送去獸醫那裡,隨後有更多的魚蝦浮上湖面,小湖用力衝擊岸邊,最後岸邊就出現了凹糟,這樣小湖就把死去的小魚小蝦們送了出去,讓它們安息了。

  3、怒

  不久,湖裡的小魚小蝦們死了,湖水傷心極了,湖水大怒,它發誓一定要幫小魚小蝦們報仇。湖水怒氣衝天,發出大浪去淹人們,人們四處逃散。他們知道了亂扔垃圾的後果了。他們再也不敢向湖水中亂扔垃圾了,因為他們知道亂扔垃圾是要受到大自然的懲罰。

  4、愁

  自從湖水大怒以後,很多天都沒有下雨了,小湖快乾了,只剩下幾個小水窪了。小湖看見湖裡快沒水了,魚兒沒有了水就無法生活了,小湖特別發愁。

  5、喜

  人們見很久沒有下雨了,心想不能讓這麼美的小湖幹掉,就用了一次人工降雨,正好彌補他們亂扔垃圾的過錯。於是人們用了人工降雨,下了很大的雨。湖水高興極了,它又重現了以往的美麗,湖水高興的笑了,歡快的唱着歌……

  (指導老師:青青老師)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Xi aoXUE12 3.com

您正在瀏覽: 一片湖水的“急、怒、悲、喜、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片湖水的“急、怒、悲、喜、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