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草的精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精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牡丹,是因為它富貴華麗。我愛荷花,是因為它出淤泥而不染。我愛松樹是因為它四季長青。我愛菊花,是因為它秋菊傲霜,不畏寒冷。但是我更愛在道路兩旁,不惹人注意的小草。

  我愛小草,是因為它有着頑強的生命力。無論是人們遺棄的荒地,還是肥沃的土地,它都會破土而出,頑強的生長。小草,不用任何人澆水、施肥,只要有土地,有一束陽光就能茁壯成長。

  我愛小草,是因為它有着堅強的性格,敢於和暴風雨挑戰。夏天,豆粒大的雨點傾瀉下來,打得小草東倒西歪。雨過天晴,小草竟然又抬起了頭,擦去臉上的淚珠,挺起了身子,向太陽公公微笑。小草是多麼堅強啊!小草,經過風雨的洗禮,它們更加茁壯,更加翠綠,更加惹人喜愛。

  我愛小草,是因為它有着平凡、樸實、無私奉獻的精神。小草,只知默默地、無私地為人類做奉獻。它用自己平凡的外表,來點綴着大地,為大自然增添美麗。然而,對這一切奉獻,它們卻默默無聞,這種精神多麼令人敬佩啊!

  在當今社會,有千千萬萬的無名英雄,他們貌不出眾,語不驚人,但他們在各自的崗位上勤勤懇懇地工作着。他們多麼像祖國大地里的一株小草啊!

  我願做一棵小草,為祖國建設盡我自己一點微薄之力。

  初一:奇羽龍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精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