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草的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啟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草的啟示 

人們都說,小草非常弱小。是啊,它的確是很不起眼,又柔弱又矮小。它沒有五彩繽紛的鮮花那樣嬌嫩醒目,惹人喜愛;也沒有參天大樹那樣的魁偉身軀,不能把雙手伸向天空,招人眼球;但它具有頑強的生命力。我喜歡它!

  大風可以把樹木的枝幹吹斷,大雨可以把鮮花的花瓣打落,但它們卻不可以把嫩綠的小草奈何。大風大雨過後,鮮綠的小草又很快恢復它那往日的模樣,那樣寧靜,毫髮無損。它那麼有韌性,那麼堅強。

  小草是生命力的象徵。充滿濃綠的小草,是具有頑強生命力的模範。小路邊,沙灘上,屋頂檐底,隨處可見小草的身影。熾熱的太陽烤不死它,冰骨的嚴寒凍不壞它。一場春雨襲來,它又昂頭挺胸從地底下鑽了出來。

  小草是綠色環保的代表。如果沒有小草,大地上就沒有了生機;如果沒有了小草,大地上就會變得無聊的乏味;如果沒有了小草,大地上就會沒有了生命。

  青青的小草漫無天際,無窮無盡,一百棵,一千棵,一萬棵、一億棵…… 布滿在充滿綠色的草坪上。這綠色是哪裡來的呢?哦!原來是小草用自己頑強的身軀把乏味 、單調的大地點綴得如此鮮活、如此美麗!草坪可以供人們休息,可以供人們乘涼,也可以供孩子們盡情地玩耍!每當你躺在小草上面,心裡就會感到特別地舒服。

  小草,你雖然弱小,但你永遠那麼堅強!你帶給人們的,是愜意,是舒暢。我們要學習小草那種堅韌不拔 、鍥而不捨的精神。今後,我們無論遇見什麼困難,受到什麼挫折,都要像小草那樣勇敢堅強!我們更要像小草那樣,為社會奉獻出自己的一片綠意。加油!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