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草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啟示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艷麗動人的牡丹仙子,喜歡婀娜多姿的水仙花,喜歡香氣濃厚的桂花……但是我更喜歡的是那不屈不撓的小草。 

  小草是默默無聞的。當人們去讚美那些美麗多姿的鮮花時,會有誰去想那不屈不撓,默默無聞的小草呢?她只是一顆小草,沒有人會去留意她,但是他從來不會去在意那些人,仍然默默無聞的奉獻着。 

  小草是平凡的。它沒有大樹那樣強壯,,每天,有無數人在他身上踏過,但他沒有因此枯萎,他更加堅定自己的信念因為他希望戰勝惡劣的環境,以便長出堅韌的身軀,爭得陽光的照耀,得到更多的養分。它從來不需要為外的美醜而心煩它所關心的是自己要默默無聞的奉獻,而不是爭芳鬥豔的生活。 

  小草的生命雖然短暫,但是他們用了一生來為人們奉獻。小草給了我很深的啟示:做人不需要去求那些虛榮,不需要為了自己的渺小而自卑!只要用自己的一生去為人們奉獻,那麼我們的一生就沒有拜拜流逝。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