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草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的啟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人們都說,小草非常弱小。是啊,它的確是很不起眼,又柔弱又矮小。它沒有五彩繽紛的鮮花那樣嬌嫩醒目,惹人喜愛;也沒有參天大樹那樣的魁偉身軀,不能把雙手伸向天空,招人眼球,但它具有頑強的生命。我喜歡它!

  大風可以把樹榦吹斷,大雨可以把鮮花的花瓣打落,但他們卻不可以把嫩綠的小草怎樣。大風大雨過後,鮮綠的小草又很快恢復了他那往日的模樣,那樣寧靜,毫髮無損。他那麼有韌性,那麼堅強。

  小草是生命的象徵,充滿濃綠的小草,是具有頑強生命的模範。“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是綠色環保的代表,如果沒有了小草,大地上就沒有了生機;如果沒有了小草,大地上就會變得無聊乏味;如果沒有了小草,大地上就會沒有了生命。

  小草,你雖然弱小,但你永遠那麼堅強!你帶給人們的是愜意,是快樂,是幸福!我們要學習小草那種堅韌不拔、鍥而不捨的精神。今後,我無論遇到什麼困難,受到什麼樣的挫折,都要想小草那樣勇敢堅強!這就是小草帶給我的啟示。

  四年級:冰蝶戀花

您正在瀏覽: 小草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