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媽媽:

  您好!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感謝你十年來對我的關心和教育。媽媽,你辛苦了,女兒永遠愛你。

  你每天工作那麼忙,勞累了一天回家還要做家務。每當這時候,我的心總是很痛,說不出來的難受。可是,當我想幫幫你時,你總是說相同的話——你的任務是學習。那是我真的很失落,如今我已經那麼大了,為什麼不讓我試着做一點家務幫你一下呢?

  每天你再忙,總忘不了我的學習。每天晚上你總會問問我這一天學了什麼,學會了沒有?如果我有不明白的,你總會給我講一講,直到我明白了為止。我的成績凝聚着你的心血。我考的好的時候,你總是表揚我,還告誡我不要驕傲,要繼續努力。我考得不好的時候,你就幫我分析原因,鼓勵我,告訴我失敗是成功之母,不要灰心喪氣。

  再多的歌唱不完媽媽的愛,再多的詩頌不完媽媽的情。你那無私的愛的力量,就像春天的甘霖,灑落在我的心中,滋潤我健康茁壯的成長!媽媽,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媽媽女兒永遠愛你。

  祝您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女兒:麗?

  8月8日

  五年級:kyfang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