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身體向來不好的我,從小就愛生病。秋天的一個深夜,我忽然醒來告訴媽媽我的頭疼,媽媽摸了摸我的額頭,說:“孩子,你發燒了。”媽媽立刻從床上爬起,把燈打開,看着我的臉蛋,滿臉通紅。媽媽就這樣守在我的床邊,只見媽媽的汗珠往下滴,那一夜顯得格外安靜,靜地可以讓我聽得見媽媽急促的呼吸聲。就這樣,一直到了白天,媽媽才抱着我,把我送到醫院。經過醫生的診斷,我患的是腮腺炎。 

  媽媽是最疼我的人,也是我最愛的人。 

  這是一個深冬的夜晚,天氣非常冷。睡前,我對媽媽說:“媽,天氣這麼冷,可以給我買一條圍巾嗎?”媽媽笑了笑。第二天早上醒來,我發現自己的枕邊多了一條粉紅色的圍巾,我想:難道是媽媽昨天晚上去買的嗎?我跑去問媽媽:“媽媽,您昨天晚上給我買了一條圍巾?”媽媽說:“這是我連夜織的,喜歡嗎?”瞬間,我的淚水奪眶而出。 

  不久后,媽媽去外地打工了。媽媽給我帶來了無比的思念。每當我想念媽媽的時候,我就會拿起媽媽親手織的圍巾,看見圍巾,就像看見了媽媽的影子,這樣我就好受多了。 

  媽媽雖然和我遠隔千里,但我們的心中有一座橋樑堅固的橋,我們隔地再能感應着對方的心。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