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位位好媽媽。今年30多歲了,個子不高,她長着一雙迷人的眼睛,烏黑的頭髮,長的有點胖。

  媽媽對我的學生非常關心。上個星期回到家裡的時候,我覺得時間很長,作業很少,就玩幾天再寫也不遲,我玩了兩三天的時候,媽媽說:“你快要走了,快去學習吧。”“再玩一會就去寫。”過了一會兒,媽媽又叫我學習,還說:“學習比幹什麼都好,只有學習才能有文化。”我不聽,就把媽媽惹得發火了,說著就狠狠的打了我一頓。我知道媽媽也捨不得打我,就是打了我她也很傷心,打我是對我好,所以才忍不住動了手。

  我都長這麼大了,想給您說幾句心裡話,媽媽我想報答您,也沒有什麼東西送給您,我想了又想,今天總算想明白了,就是用滿分的試卷和我得來的獎狀報答您對我一生的愛和溫暖。媽媽我對您說:“行不行?請您收下我這份孝順的心,媽媽我愛您。”

  我為有一位這麼好的媽媽而感到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