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們都說,母愛比山高,比海深,媽媽您對我的愛是難以用語言表達的。我有千言萬語想對您說,可是看到你那疲憊的面孔,不忍心打擾你,今天藉此機會,我可要對您說說我的心裡話了。

  每次當我生病時,您日夜地照顧着我,直到我好為止,當我心情失落時,您用心地開導我,安慰我,鼓勵我;當我考試考出了好成績,沾沾自喜時,您教導我“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句話。媽媽,您為了我受累了,辛苦了,您付出了太多太多了!

  您還記得那年夏天,我去學游泳,有些動作我總學不會,十分着急,對自己也失去了自信心,覺得自己很笨,就開始有些泄氣了,是您,開導我、安慰我、鼓勵我。您溫和的聲音對我說:“沒關係,再來一次,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你一定會成功的!”。您的鼓勵使我充滿了信心,我在您的耐心輔導下,這一次真的做得很好了,我終於學會了游泳,這全是您耐心的教導。媽媽感謝您了。

  媽媽您對我的愛,是難以用一句話表達的,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謝謝你,媽媽”。

  深圳市南山區愉康部海濱實驗小學五年級:陳愷瑤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