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在生活上非常關心我,好菜都往我碗中夾,弄得我快撐死了,她還怕我沒吃好。 

  記得有一天,下了一陣雨,又刮著很大很大的風,正在十字路口時,突然一陣大風刮來,冷得我直打顫。這時,媽媽迅速脫下上衣,披在我身上。此時我身上非常暖和,我問媽媽冷不冷,她勉強地笑着說不冷。這時我心裡一陣暖流,想起孟郊所寫的: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而我卻不是很聽話,經常惹媽媽生氣。記得有一次我犯了一個嚴重的錯誤。 

  那天,班主任要我們下午必須帶八元來交資料費。來到了家中,我向媽媽要錢。媽媽說:“下午你睡過覺我再給你。”等到我睡醒后,媽媽卻不見了,我打她的電話,她卻說在打麻將。我一氣之下竟然把電話機給摔得粉碎。當媽媽回到家中的時候,看見破碎的電話機直罵我,而我卻媽媽說狡理。當天晚上,媽媽氣得一夜都沒有睡覺,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真不該摔壞電話機,可是為時已晚了。 

  媽媽,你對我這麼好,我對你卻總是發脾氣。以後我要改正自己的缺點和錯誤,一定聽你的話,時時孝敬您。一定努力學習,爭取考上大學,用我的“寸草心”來報答您的“三春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