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會抓小偷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抓小偷的媽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會抓小偷的媽媽

 陝西省 洛南西街小學三年級學生  杜鵬

  我媽媽三十多歲,是江西文具店裡的老闆娘。她胖胖的身子,圓圓的臉,說著洛南人聽不懂的江西話。媽媽不但會經營,還會抓小偷。

  有一次,媽媽在商店裡賣文具,這是一個男孩悄悄地來我家商店裡偷筆。媽媽一眼就認出他是小偷。小偷跑了,媽媽趕快跑出去追,讓我在商店裡看櫃檯。我擔心媽媽追不上小偷可怎麼辦?可是不大一會兒,媽媽就把小偷抓回來了。媽媽說:“你給我把筆拿出來!”小偷說:“我沒拿。”媽媽就到他的口袋裡搜,果然他偷了十幾隻筆。

  媽媽說:“如果你下次再來我這兒偷,我就把你送到派出所去,叫警察收拾你。”

小偷說:“我下次不來你這兒偷了。”媽媽原諒了小偷,把他放了。

  這就是我的媽媽,會經營還會抓小偷的厲害媽媽。

  指導教師:牛東院

您正在瀏覽: 會抓小偷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抓小偷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