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你說,也許你永遠不會知道,可我就想告訴你,又不敢正面對你說,用這樣的方式告訴你,我很抱歉,可我依然要鼓起勇氣對你說!

  媽媽,你含在嘴裡怕我化了;你捧在手心裡怕飛了;你讓我坐在腿上怕摔倒了。你很愛我,我知道。

  媽媽,還記得你為我縫的那件毛衣,上面有一隻母熊牽着小熊,好像就是你牽着我,在公園散步的情景。那一針針里,包含着多少愛啊,那線里,有着你的心血,我想告訴你,那件衣服,是無價之寶,哪裡也買不到。

  媽媽,有一次,我生病了,你二話不說把我背到了醫院,我謝你,你的事情可能每個母親都會做,可記得又有幾個?“媽媽,我愛你!”我大聲地想告訴你。

  母愛,是天上的雲,總讓烈日,先從她的身驅穿過,給大地呼風換雨降祥和母愛,是雨後的霞,總讓清洗過的大地,不棄的躺在懷裡,把七彩人生夢譜寫在高高的天際母愛是醉人的春風,是潤物的細雨,是相伴你一生的盈盈笑語,是你飄泊海角天涯的縷縷思念。

  五年級:陳歡歡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