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您的身體還像以前那樣好嗎?

  我是您的寶貝兒子啊,我的心裡着許許多多的小秘密想跟你說,就像天上的小星星一樣,數不勝數,可這些小秘密卻令我說不出口啊,所以,我只能在信中悄悄的把我內心的隱瞞告訴你。記得在我前幾個星期,我數學考試考剩34分,不敢跟您說,便把試卷藏在書包里,當幾天後,你問我考試得多少分時,我實話實說了,我本以為媽媽您會罵我,可沒有想到,您不但沒沒罵我,反而安慰我說:“沒有關係,孩子,人的一生難免會有錯的,沒有任何人會一生十全十美,我相信,只要您加倍努力,就一定能考出更好的成績。聽了您的這句話,我便決定以後一定要加倍學習。

  媽媽,我還有很多很多的小秘密要與您一起分享。您對我的好,我一定會牢記在心。所以,今天,在這信中,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我都會永遠記得的,是您時時刻刻提醒我小心、注意、總結、提高。

  媽媽,我愛您,你對我的好,對我的呵護,對我的關心,對我的……我今生今世都回報不完。請媽媽您放無數個心,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用我的努力證明給您看。等我長大,一定會做一個有用的人,照顧您一生一世。

  祝您:身體健康,往事如意。

  您的兒子:劉宇航

  2013年12月3日

  吉林吉林豐滿二實驗六年級:快樂男孩213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