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想對你說

 陝西省渭南 陝西省蒲城縣古鎮小學五年級一班 崔琪

  媽媽,您的額頭上怎麼有這麼多的皺紋,您的兩鬢怎麼添了許多白髮。媽媽,你勞累了,也該歇歇了。

  平時,你對我是那樣的嚴格要求。我真地想您太過分了。記得有一次,我把一個小朋友的眼睛打傷了。回家后,你教訓我而我卻和你頂嘴,你打了我一耳光。從哪天起我就開始惱恨你了,晚上我翻來覆去地睡不着覺,想了又想,覺得白天和你頂嘴是不尊敬長輩的行為。我心裡暗暗的說:“媽媽,你明天會原諒我的過錯嗎?”。

  我雖然記恨過您,但是你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令我非常感激您。

  記得有一回,我突然發起高燒,你看見了就一個箭步跑過來摟住我,用自己的額頭緊貼住我的面頰問我怎麼了,我聲音顫抖地說:“我熱……”。你連忙脫下自己的上衣把我裹的嚴嚴實實,背起我就跑向醫院。路上,我看見媽媽臉上的汗水像下雨一般往下流。當醫生告訴媽媽我燒到41度時,她的淚水一下子湧出來了。當我醒來時,望着眼圈黑黑的媽媽,聲音低微的問:“媽媽,您肯定一夜沒睡吧”。你卻拉住我的手說:“為了你,媽媽不累”。

  媽媽,您就是這樣對我無私奉獻。

  指導教師:劉小麗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