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謝謝你。謝謝你帶我來到這個色彩斑斕的世界。謝謝你給了我一雙眼睛,讓我去觀看世界;謝謝你給了我一對耳朵,讓我去傾聽世界;謝謝你給了我一雙手,讓我去改造世界;謝謝你給了我一雙腿,讓我去走遍世界……謝謝你,給予了我這麼多,我在此謝謝你!媽媽,女兒的成長需要你的關愛、關懷,更需要你的理解啊!媽媽,請你聽聽女兒的心聲吧!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季午後,“知了”在枝頭忘命地嘶叫,你讓來我們家做客的表姐留下來在我們家住下,她欣然答應了。傍晚,我把我心愛的布娃娃拿出來。我見表姐對它“一見鍾情”,就讓她玩。她說晚上把布娃娃還我。我答應了。吃過晚飯後,我向表姐拿布娃娃,可表姐卻說:“誰先洗腳上床睡覺,誰就可以得到它。”沒等我回過神來,表姐已經快好了。我連忙幹起來,一條妙語浮現在我眼前。我捂着肚子,跑向廁所,說我肚子疼。可是表姐惡人先告狀——向媽媽說我霸佔廁所。媽媽一聽,氣急敗壞,跑向廁所,推開廁所門,“啪……”的一聲,一巴掌摑在我的臉上。“你知不知道‘來者是客’。表姐來我們家一趟,你怎麼不好好接待她呢?”我啜泣着,語無倫次地說:“是……表姐……她跟我搶布娃娃……”“啪……”又一巴掌向我襲來,我終於忍不住了,淚水奪眶而出,跑了出去。 

  媽媽,在此我想對你說:“媽媽,請你不要不分青紅皂白就亂打人,好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