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公交車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公交車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乘過很多次公交車,但有一次卻讓我記憶猶新,至今還沒有忘記。

  那天,媽媽接我放學,乘3路車回家。當時正是放學高峰期,人很多,也很擠,我和媽媽都沒有座位,站在公交車上。突然,有一位阿姨背着一個大包在我和媽媽的邊上擠來擠去。過了一會兒,媽媽覺得不對勁,感覺自己的包老往下沉,就把包包往上一提,“遭了,有小偷,我的錢包被人偷了”。媽媽大叫起來,所有人的目光都轉了過來。只見媽媽的包的拉鏈開了,錢包不見了,聽說有小偷司機叔叔把車也停了下來。這時有人說:“咦,地上有個錢包是不是你的?”媽媽趕緊揀起錢包,一看還好,錢都還在,總算萬幸,沒有損失,就帶着我匆匆下車了。

  我之前也聽說過現在的公交車上小偷多,沒想到這次讓我們碰上了。現在的社會的確存在着很多的不良現象,所以我希望大家出門要小心,特別是在擁擠的公共場所,要保護好自己的財物,不要給那些不法分子有可乘之機。

  培本小學五年級:劉政嘉

您正在瀏覽: 在公交車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公交車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