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生活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生活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狗生活記 

  大家好,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狗。我的名字叫白白。因為我的毛很白。我很愛乾淨,不愛出去玩。 

  有一天,刺眼的陽光讓我不得不從甜美的夢中醒來。我醒來后,我必須也讓主人起床。因問我害怕孤獨。我的主人叫愛伯李特。他是個英國人。他聽見我的狗叫聲后,就穿上衣服起床。他好像把我的狗叫當成鬧鐘聲來聽了。就因為每天早晨有我的狗叫,主人就不買鬧鐘了。他起來后,給了我一些狗食。我一聞到這種香味就流口水。主人把狗食放到我的碗里后,就去看電視去了。 

  我立刻吃了起來,我的上牙和下牙交錯的磨來磨去。你們肯定知道,我是在學駱駝。我這條狗愛學別的動物吃飯的樣子。 

  吃完飯後,我很喜歡在家裡何主人一起看電視。我和主人可是個足球迷!現在我和主人看的正是足球。看起來連眼睛都不眨一下。 

  大約1小時過去了,屏幕突然變成了黑色。原來是主人關了電視。他要帶我出去轉一轉。我只好服從了。因為我怕他丟棄我。到了外面,我看到了一條美得像仙女一樣的狗。 

  我不得不心動,所以我就上去對她眨了一下眼睛。她的眼睛也眨了一下。後來,我才知道她是對我後面的那條男狗眨的。 

  我非常痛恨那隻男狗,後來一想還有很多漂亮的女狗。不只她一個。過了一會兒,我的心情很愉快。 

  這就是我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小狗生活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生活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