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你放心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你放心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爸爸,我已經把對你的思念上鎖,決定用自己的成績對您訴說。我已經把以前和你的快樂回憶掛在門口,決定用自己的行動造出你在外地的歡樂!你在外地好好工作,不要不要後悔離家打拚,記住,你的付出不回白費,離開就不回頭!我的昨天(愛玩的昨天)已經放在左手,今天以及功能不再是原來的我,而是另一個創新的我,真的好想好想一家人的快樂時光,既然,你放下了,那.......我也痛快割捨!>_< 

  請你放心,我現在雖然亥沒割捨以前愛玩的我,但,我已經再創新另一個我,我現在既愛玩,也愛學,所以,請你放心!放心我的學習,我的彈琴,我的一切一切.....放心吧!爸爸,我不會讓你再擔心我的所有!我要用行動造出你在外地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請你放心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你放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