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心,耳朵不會得近視!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心,耳朵不會得近視!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同學,你知道嗎?我們身上的器官,數眼睛最小氣,最碰不得。你看,書看多了,會發酸、發脹;眼睛里稍稍進了點灰塵,就痛得張不開來;老師只不過說了幾句批評的話,它就忍不住要撲簌簌地掉淚……這些還算輕的呢。要是你不注意,老是在在光線弱的地方看書,或者躺着看書,不講用眼衛生,用臟手擦眼睛,沒多久,它就要"罷工"、"鬧情緒相比之下,耳朵就大方得多了。早上,當你還睡得挺香的時候,就聽見了不把你喊醒決不罷休的刺耳的鬧鐘鈴聲,耳朵一點都不壇睡,老老實實地把這個信號傳給了你。接着,收音機的早新聞飄進了你的耳朵,不管你是不是愛聽的新聞,耳朵絲毫都不"貪污"全部送進了你的腦袋瓜。

您正在瀏覽: 放心,耳朵不會得近視!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心,耳朵不會得近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