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告訴你們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告訴你們一件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告訴你們一件事,昨晚,我做了一個夢: 

  現在,我在維也納的一座音樂廳里參加首次西貝柳思國際少兒鋼琴大獎賽。音樂廳里座無虛席。我彈了一首《我愛你,中國》,我熟練的演奏、真摯的感情、優美的旋律,引起全場經久不息的掌聲。“China,China”的呼聲震耳欲聾。  

  我奪了本次大獎賽的特等獎,終於圓了我的鋼琴夢。一位白髮蒼蒼的老音樂家為我掛上了閃光的獎牌,金髮碧眼的外國小朋友為我獻上了一束束鮮花。  

  我興奮不已,因為我為國爭了光,為父母爭了光,此時的我,站在領獎台上是無比得光榮……  

  夢結束了!爸爸媽媽,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該多好!這使我不由想起:  

  多少個寒冷的早晨,媽媽給我捂手,媽媽得手溫暖了我的手,也溫暖了我的心……多少個炎熱的夏夜,媽媽陪我彈琴,為我扇扇子,自己滿頭大汗,卻為我送來縷縷清涼……  

  我又怎能忘記,為了替我找個好老師,爸爸跑東跑西;多少考級的日子,是爸爸在一旁為我加油,為我股勁……  

  啊!這就是世上最偉大的父愛與母愛!爸爸、媽媽,你們放心,我不會辜負你們的!我一定會為了你們,為了自己,努力拚搏,不斷上進,做一個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少年!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告訴你們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告訴你們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