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幫爸爸媽媽做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爸爸媽媽做件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幫爸爸媽媽做件事

  今天,我們要晚飯要吃烤肉。我問爸爸:“有沒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幫忙?”爸爸說:“你就幫我洗生菜吧。”我看見看到生菜比較難洗,上面有很多泥,我就跟爸爸說:“爸爸,我怕洗不幹凈,能幹點別的么?”爸爸說:“好吧,那你幫我洗雞心吧。”“那好吧”我說。爸爸先把雞心切為兩半,裝到一個小盆里,遞給了我。告訴我把雞心裡的血塊洗掉。 

  我先把裝有雞心的小盆放到水池裡,先用水沖洗了三遍,因為水流太大了,一不小心弄了一身水。這下慘了,可別讓媽媽看到。我朝屋裡看一看,還好,媽媽正在屋裡幹家務,沒看到。爸爸看到了,說:“你要是戴上圍裙,就不會這樣了。快戴上吧,亡羊補牢,為時不晚”。我聽了爸爸的勸告,馬上戴上了圍裙。這下我就不怕媽媽說我了!我又把水龍頭打開,繼續洗……衝過幾遍以後,有的雞心被洗乾淨了,但是有一些還沒有洗凈。於是我把已經被洗乾淨的雞心一個一個挑出來,放到另外一個乾淨的盆兒里。剩下的雞心我就一個一個的拿起來衝掉的就用手把血塊擠出來。就這樣,過大約二十分鐘,所有的雞心都被我洗得一乾二淨了! 

  開始烤肉了,我迫不及待地要求先烤雞心,可是爸爸說先烤別的肉,用剩下的肉湯烤雞心,這樣才好吃呢!終於開始烤雞心了!媽媽先嘗了一塊,說:“好像還沒熟呢。”我好着急呀!好不容易盼到了烤雞心,可是還得等一會兒。終於出鍋了!我第一個拿起筷子夾了一個,真好吃呀!我們一口氣把所有的雞心全吃光了。看來經過親自動手洗過的勞動果實真是世界上最最……好的美食了!

您正在瀏覽: 我幫爸爸媽媽做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爸爸媽媽做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