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從小到大,是你們養育了我。你們對我說了很多很多,而我對你們說的很少很少,所以藉此機會我對你們說說我一直想說的話。 

  那個星期天,天氣出奇的好,春風吹綠了小草,吹皺了小河。春景真美呀!爸爸您帶我去花神湖玩。剛到那兒,一座由許多石墩組成的橋吸引了我,那石墩有大有小,排列的是那麼錯落有致。那圓圓的石墩像齒輪,兩片齒輪間有很大的空隙,如果一腳踩空就會掉到湖裡。剛看到這座橋,也有些害怕,可我看到許多小朋友連蹦帶跨地跳了過去,就像走在平地上,我想這一定很好玩吧。沒想到,剛邁出第一步,我又刷地將腳收了回來,望着底下的湖,我愣住了,不敢再跨一步,那並不大的空隙在我眼裡,似乎有山澗那般長。我望了望您,希望您來幫我,可沒想到您沒來幫我,只是向我點點頭,又做了一個示意我“上”的動作,您的眼裡充滿期待。不知怎麼的,只感覺背後似乎有一股強大的力,正推着我向前行,我緩緩地、小心翼翼地走着,當我走完時,往身後望望,心中的緊張與害怕早已被成就感所替代。這幕後悄悄給我勇氣的是您對我的信任,您讓我學會了勇敢。 

  記得有一次,家裡只有婆婆、媽媽您和我三個人。婆婆說:“今天乾脆別燒飯了,吃方便麵吧。”我聽了這個消息,我高興極了,我可是最喜歡吃方便麵的呀!到了中午,我不停地催促婆婆下方便麵,在一旁的您說:“今天讓鄭子萱來燒吧。這也好鍛煉鍛煉她。鄭子萱你說呢?”聽了這話,我爽快地答應了。說完,我和您一起走進廚房。一切準備停當后,要開始下面了。可望着煤氣灶上那一鍋正冒着泡的水,我害怕極了,想要是水濺到我,把皮燙傷了,怎麼辦?您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走到我旁邊來,對我說:“別害怕,你順這邊放,輕一點。”可是我還是不敢放,於是您又說“快把面丟進水裡,有媽媽在這呢。”於是我鼓足了勇氣,捏着麵餅的一個角,順着鍋邊一鬆手,只聽見“刷”的一聲,麵條進了鍋,可是沒有濺出一點水花。我終於學會了下面,是您鼓勵了我。 

  如果沒有爸爸您那充滿期待的眼神,我或許還沒有走過那座橋;如果沒有媽媽您的鼓勵,或許現在我還沒學會如何下麵條。爸爸、媽媽,是你們讓我學到了勇敢和在困難面前不服輸的精神。 

  母愛像新鮮的果蔬汁,讓我們健健康康;父愛則像香濃的咖啡,苦中帶甜,需要你細細品味。 

  我要在這裡對你們說:“我愛你們!” 

  祝爸爸媽媽健健康康,天天快樂!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