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爸媽,你們知道嗎?你不僅僅是我的爸媽,還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您知道嗎?您對我的鼓勵和批評使我對每一次困難都有信心去克服。

  有一次,我寫了一篇作文,那時候我是第一次寫作文,我把它拿給媽媽看,我那篇作文寫得很爛,可媽媽說:“不錯啊!第一次寫作文就可以寫成·這樣,很不錯啊!”我聽了之後,很高興,我整個下午都懷着一種自豪感等待父親回來。我用最漂亮的書寫認認真真地重新謄寫一遍,我寫好了。可是父親還沒有回來,七點。七點一刻。七點半。我實在等不及了。我很敬仰我的父親,他一定會更加讚賞我這篇作文的。八點。八點一刻。我終於聽見父親進來的腳步聲了。父親坐上椅子,把目光投向了我那篇作文,父親打開一看,看了一會兒眉毛皺皺的,把我的作文一扔,然後說:“你這篇作文寫得太爛了。”我受不了了,我衝進房間,撲到床上失聲痛哭起來。爸爸媽媽還在為那篇作文爭吵着。到了現在,我不得不承認爸爸是對的,那的確是一篇爛作文。不過媽媽還是一如既往的鼓勵我。因此我還一直在寫作文。有一次我鼓起勇氣給爸爸看,可爸爸依舊用那種語氣對我說:“寫得不怎麼樣,但還不是豪無希望。”根據爸爸的批語,我學着進行修改。修改後再次拿給爸爸看,但爸爸依舊用那種語氣說:“只比之前那個好一點而已。”

  通過這件事,我想對你們說:“媽媽,我要感謝你一直對我的鼓勵。爸爸,我也要感謝你,因為你在我媽媽的鼓勵背後給我的警告,給我提醒:“小心,注意,總結,提高。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五年級:陳婕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