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五四班李龍飛  輔導老師趙秋玲

爸爸媽媽,我有許多話想對你們說,今天我就借寫日記的機會一吐為快吧!

今天是 六月十一日 ,離升級考試還有兩個星期,不,不足兩個星期,仔細算來也就不幾天。記得在離考試還有幾個月的時候,你們就一直提醒我,讓我好好學習新知識,認真複習舊知識,做到溫故而知新,讓我在期末考高分。

上一次期中考試的時候,你們也是這樣鼓勵我,但是期中考試成績我失利了,讓你們也大失所望了,還讓教師失望了,至今我心裡都特別難受。

這是五年級的最後一次大型考試,也是我在五年級學習情況的一次總結。

每個做父母的都一樣,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你們也不例外。為了讓你們對我重塑信心,讓自己更出眾,我要做一個近段複習的計劃表。

1.在複習期間,認真聽講,把握每一堂課,做到個個知識點都能爛熟於胸。

2.積極上進,在老師規定時間內完成學習任務后,自己好好看一看星號題,認真解答。

3.在課餘時間做練習題,讓老師批改,及時訂正。

常言道:“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爸爸媽媽,放心吧,你們望子成龍的

夢想絕對不會破滅,這次期末考試,我一定要考個好成績,你們等候我的好消息吧。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