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懂得媽媽的辛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媽媽的辛苦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她從小把我一把屎一把尿的餵養大,媽媽就是一個非常非常偉大的母親。

  爸爸在我從小的時候就在外地打工很少回家,媽媽就是我唯一一個願意替我站來出氣的人一有人欺負我媽媽就會在我的身邊陪伴我,愛我。

  我的成績考差了媽媽很生氣,把我痛罵了一頓;‘你以後考不上90分以上就別回來了。一剛說玩我立馬跑出去哭,媽媽卻過來安慰我說;‘對不起都是媽媽不好,媽媽剛才太激動了,’我當時就想到媽媽原來是刀嘴腐豆腐心,其實她也是一位溫柔的媽媽。

  別人總說我成績不好,但我要證明給他看我也不是成績差的小孩,媽媽每天千叮嚀萬囑咐一定要好好讀書啊,可惜那時候年少氣盛,把媽媽的話當做耳旁風,想想真後悔。

  我明白了要體會媽媽的辛苦,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永遠愛你。

  思南實小三年級:舍老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媽媽的辛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媽媽的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