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生活中有一種愛,在我炎熱時給我涼爽、在我寒冷時給我溫暖,有一種愛在我迷茫時給我引指引方向、在我困惑時給我解惑,有一種愛……她還是世上最偉大、最無私、最高尚而且還是無論我走到哪裡也甩不掉的愛,那就是媽媽的愛——母愛! 

  在容易生病的春天,當我不小心生病時,媽媽就會連飯都顧不上吃以最快的速度把我送到醫院,給我看病、抓藥,回到家后還要為我煎藥、做飯、洗衣,但她從不叫一聲苦、說一聲累,媽媽的愛多像那蜜糖一樣;在炎熱的夏天,媽媽總是早早地起床,把小涼床搬到院子里,再把我抱到床上,讓我在自然的清涼中能夠休息的更好,如果有蚊子或小蟲她還拿着扇子為我驅趕蚊蟲,汗水濕了衣服也沒有停下,一直到我醒來,媽媽的愛多象那一縷清風;在碩果累累的金秋時節,不論水果價錢多貴,我總能吃上各地的時新水果,這些水果總是媽媽從市上賣回后洗好,放在我一眼就能看到的地方,媽媽的愛多象那甘甜的果汁;在寒冷的冬天,每當雨雪天媽媽撐着一把傘,這把傘總是把我完全遮擋住,雨雪卻毫不留情的打濕了媽媽半邊的衣服,但媽媽為了我似乎並沒感覺到自己,媽媽的愛多麼象那冬日的一縷陽光。 

  在我學校生活遇到困難時,媽媽給我以幫助,在我學習中遇到失敗時給我以鼓勵,媽媽的愛隨處可見,無處不在。這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愛——媽媽的愛。在這裡我很想對媽媽說:“我愛你,媽媽!媽媽,你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