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你好,

  你知道嗎,我真的好羨慕我的同學,他們的父母對他們的愛是我說不出的,他們要求配眼鏡,他們的父母就給他們配,他們有話對父母說,他們的父母就和他慢慢聊.可是我親愛的媽媽,你知道嗎,女兒的心裡有着好多的煩惱,好多的心事,我想對你說,可是你哪次和我真正的聊過.

  當我的視力出現下降的時候,我想去看眼睛,可是你,總是一托二托的,拖了2年才幫我配,可是那時候已經晚了啊.我戴上眼鏡的那一刻,鄰居嘲笑我,你知道我心裡是什麼滋味嗎?

  我親愛的媽媽呀,我不想再多說什麼,我沒有詩一樣的語言,我更不會寫出讓大家滿意的作文,你以前總是要求我寫作文的時候寫你的好,可是你知道我心裡的想法嗎?我希望你看了這封信以後,好好的改變一下,便成一個全新的媽媽,那樣我會更愛你的!你要知道,外表美是永遠沒有用的,只有心靈美才是最重要的!我希望你以後對奶奶好點!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