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最近您的身體還好嗎?

  首先,我想對您說一聲:“謝謝您!媽媽,I love you!”

  因為從小到大都是您輔導我,伴隨我,激勵着我,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您就是一盞燈指引着我前進;又猶如一艘船,帶我在知識的海洋中遨遊。雖然有時我惹您發火,還跟您頂嘴,您有時也說我一兩句,但是我不得不承認,您每次都能辯得我啞口無言,為我講出道理,讓我真真切切地明白了您對我的一片苦心。不過,我想為您提出兩條建議:如果我們在某些問題上有些分歧的話,我們可以好好商量,要是我的態度不端正,那就是我的錯了。另一條建議就是:我的考試若是沒考好的話,請您鼓勵我,我一定一定會努力的。

  從小您就啟發了我向各種方面發展。由於您的諄諄教誨,如今我已經成了班上的“小才女”,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我們班同學的家長沒有一個像您那樣和我一起畫畫,和我一起寫大字,和我一起吹長笛,和我一起寫作文,和我一起背英語……是您帶我來到了興趣的大門前。今後,我一定會繼續努力,並加強我的應變能力,陶冶情操,提高情商。並且希望您能經常帶我去圖書大廈看書,行嗎?

  其實,我還有很多話想對您說,不過我想下次再對您傾訴。

  總而言之,統而言之,我還是想對您說那句話:“I love you!!!…(n+1個)Thank you!(n+1個)

  嘿嘿!祝您健康、長壽、平安!!!!

此致

  敬禮

  愛您的楊天霽(Gina)

  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西頤小學五年級:楊天霽

您正在瀏覽: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