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母親:

  您好!

  母愛無敵,今天是媽媽您的婦女節。我快樂,您是不是也快樂呀!我知道我不高貴,但也決不低微。我知道我不優秀,但也決不讓您難過的呀!從小就會一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少不了。世上只有媽媽好!沒媽的孩子像根草……”希望把這首歌獻給媽媽。

  我的成績一向一般,在學校的某一個小小黑黑的角落。是您一直在旁邊幫助我,天冷加衣,傷心時安慰我,高興是您也快樂……沒當您皺緊眉頭時,我有多麼的難過。為什麼您要把您漂亮的臉……您無情的傷害自己幹什麼?雖然我們家不有錢,但有一句話說得很好:“人窮志不窮。”雖然您是一名工人為什麼要這樣努力的掙錢,就算您掙再多的錢,都還不如……您辛辛苦苦的將我養這麼大,我從來都沒有羨慕過別人,我也不是貪心的人。因為,我們家是獨一無二的。有您有我就夠了。俗話說得好:“兒不嫌棄母醜,狗不嫌家貧。”只要幸福就足夠了。愁,又是什麼?不要求太多的東西,只要吃穿不愁就夠了。

  平時的您難道就不知道打扮嗎?不是的,您不是不會打扮,是您連一些小小的化妝品都捨不得買。您從不穿金戴銀,不是您不喜歡,是您捨不得買,天下哪一位女子不愛美了,誰想都自己漂亮,可您不一樣。因為你是一位太善良,您是一位高高在上的母親。

  我身為您的女兒就應該盡自己的孝心。三八婦女節好像就是給世上的媽媽們最好的禮物。在豪華的詞語與句子不過就是浮雲。您,知道我一直都是一位內向的小女孩,沒有長大。外表再活潑,也是假的。我知道從小到大我沒有自己喜歡的,對所有的東西感覺一般。可能就是這個原因吧!上課不愛發言,成績一向一般。不是我不想舉手,是因為我沒有舉手的勇氣。每當自己想舉手自己的小手時,總有一萬個不願意和不敢。心裡總想到明天一定一定舉手。舉手難嗎?媽媽告訴我舉手難嗎?什麼時侯我才把無數個“明天”換成“今天”嗎?媽,您說有可能嗎?我知道我的語言能力不好,再怎麼……母親我從來就沒有是過您的自豪對嗎?

  媽媽,我真的好難過!什麼時候才可以是您的自豪。媽媽您一定要相信明天成功的那個日子不遠。最後,母親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快樂。”

  祝:

  母親微笑常在!

  您的女兒:馮丹陽

  初二:墨跡愛minho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