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給媽媽的一封信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四班

  牟文清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其實我早就想寫這麼一封信給您了,從小到大 ,就是您對我最關心。您無時無刻的為我着想,而我那時還是個小孩,不懂事。讓您操了太多心,現在,我長大了,不再是個小孩了,也懂事多了,所以媽媽你可以為我少操一點心了。媽媽,您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安慰我,在學習上鼓勵我,在生病的時候關心、照顧我,我回憶起您為我所做的一切的一切,女兒真的很感謝您… 

  記得那次,我們一家去海邊游泳。因為回來時晚上沒蓋好被子,所以凌晨一點,我突然就發起了高燒。當時我不想打擾你們,所以一直忍到兩點。“好難受啊,媽媽。”我在也挺不住了,只好叫醒媽媽。媽媽聽到我的叫聲,趕忙跑到我的房間,用手撫摸着我的頭,驚叫到:“好燙啊!”於是你又是找葯,又拿毛巾冷敷,又燒開水。忙了大半夜,我的燒終於退了。不過我發現您的眼圈都黑了。我知道,媽媽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好,現在我深深的體會到那句話“母親就是一切生命的保姆”的含義。媽媽,我為生在這樣的家庭感到快樂、幸福。更為有您這樣的媽媽感到驕傲和自豪。 

  媽媽,您對我的教誨象天上的星星數不清。還記得那次嗎?我英語才考了七十九分,語文才考了九十一分。我曾對媽媽說過“如果英語和語文考不過九十分,我就抄兩遍卷子“。媽媽您不但沒讓我抄,還耐心地輔導我。我也下定決心:“每天都讀語文書,背寫英語單詞。”可沒多久我就煩了。媽媽,是您不厭其煩的給我輔導,領我預習、複習,才使我取得了好成績。 

  媽媽,如果沒有您就沒有我的好成績;如果沒有您,就沒有我的好身體;如果沒有您,就沒有我的一切。是您教會我如何戰勝病魔;是您引導我如何正確面對學習困難。您證實了那句話“一切偉大的愛都來自母親”。 

  媽媽,您這樣疼愛我,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辜負您對我的期望。 

  祝: 

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您的女兒:牟文清 

  2011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