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這是作為兒子的我第一次給您寫信,首先先在這裡祝媽媽您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媽媽,您知道嗎?這麼多年來,我何嘗不想送你一份禮物!不想報答您,可是我能力有限!沒天,您不但忙着做家務,還要忙這工作,沒天晚上當您疲倦的時候,還要幫我輔導功課,問我今天怎麼樣,用得着他幫得上忙的地方有沒有。每天,我只會煩着你幫我坐着做那,把您累得,媽媽,我現在長大了,我也相信,我也絕對不會這樣了,我有能力照顧好我自己了。在這我只想說,媽媽,您休息下吧!別太勞累了,讓作為兒子的我幫幫您吧!

  媽媽,您還記得嗎?有一次,還是一個清晨的早上,我應懷着好奇心,瞞着您,冒着危險去跟大人去玩那個體育器材。可是,悲劇發生了。那時幼小的我一不小心從那高高的體育器材上摔了下了,大人們趕緊把我送的醫院裡去,很快的通知了您。您一聽到消息,很快的就趕到了醫院,只見您一臉緊張的神情,忙着問這:“我兒子怎麼樣了?有沒有事?”直到醫生跟你說:“你兒子摔碎了骨頭,等我把他包紮起來休養一個月就沒事了。”當您聽完這段話后,眼淚從您飽經滄桑留下來時,我多麼後悔啊,多麼的傷心,多麼的想跟您說聲對不起啊,媽媽!所以在此我想說:媽媽,對不起!

  媽媽,這就是今天我全部想跟您說的話了,今天我也終於可以鬆了一口氣了,因為我終於把我想說的話說出來了,媽媽,你知道嗎?我好開心,開心能有你這樣一個媽媽!我也相信,母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初一:913326160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