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歲月帶走了你的青春,無情地在你的額頭上刻下了一道道深深的皺紋。原本濃密的黑髮上不知何時也悄悄地爬上了幾縷銀絲。那都是你為我日夜操勞的象徵。媽媽,你對我的愛像天邊的雲越聚越多;你對我的愛像灶膛的火越燒越旺;你對我的愛像冬天的雪越積越厚。雲會被風吹散,火會被水澆滅,雪會被日融化,而你對我的愛卻是永恆的。早上起床,空氣中略帶着寒意,桌上已擺着熱騰騰的早餐。常常睡過頭的我一般是吞一口饅頭,灌一口牛奶,您常常在我身旁提醒我:“別急別急,慢點吃,下次起早點。’’可是第二天早上,我仍舊睡過頭,有時,我會發點小脾氣,您每次都解釋道:;‘‘我看你睡得太香了,就想讓你多睡會兒,免得你上課又打瞌睡。明天早上我一定早一會兒叫你。’’有時,我會怨您,可是,現在想想,您不也是心疼我嗎!上個星期六,我中午的時候和同學出去玩了一會兒,我回來的后,你上來就打我一巴掌,還和我說:‘‘你最近開始野了,你下次再給我出去玩,你就不要給我回來。’’媽媽你知道嗎:你打我之後都沒有看我哪裡受傷了,那時我跑回房間,我哭了,可是那時我並不是因為你打我而哭的,,而是因為你不理解我,不懂我們小孩子的心思,您整天讓我在家裡,我也會覺得煩。媽媽,我也想有自己的自由,小鳥長大了總要飛向藍天;小鷹長大了總要學會飛翔;魚兒長大了總要學會在大海里遨遊;媽媽我也想要自己的自由,我就像每天被關在籠子里的鳥,哪也飛不出去,我也會煩,我真的想有自己的自由,出去玩一會,難道這都不可以嗎?這是我們六年級最後的一個學期了,難道你連我的這麼一點點的要求都不幫我滿足嗎?母愛是大地,是您養育了我;母愛是藍天,是您包容着我。母愛,是慈愛的,是您給了我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生命與愛心。您是藍天,我是白雲,在您的懷抱里我才會快樂生活;您是江河,我是魚兒,在您的臂膀中我才會茁壯的成長;您是大樹,我是幼苗,在您的保護下我才能長成參天大樹,媽媽謝謝你,謝謝你這14年來的養育之恩。媽媽我愛您,我會用我的好成績來報答您!祝您身體健康!六年級:池文華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