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媽媽:

  您好

  雖然我每天都生活在您精心營造的愛的港灣里,從我呱呱墜地到一個五年級學生,沒有那一天離開過您的呵護,但平時有好多心裡話當面好像怎麼也說不出口,今天借這次作文機會來表達我內心的感激之情。

  媽媽:在寒冷的冬天是誰為我蓋上無數次被子?怕我着涼,給我溫暖;在炎熱的夏天又是誰給我扇扇子?給我涼爽;在下雨天又是誰為我撐起雨傘?讓我躲避風雨。是你們!是你們!為什麼?那是因為你們愛我,愛我!

  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的傍晚,雨水傾盆而下,形成一片片水屏,又像一道道瀑布,在淡淡的天光下映射着銀灰色的光。我突然發起高燒,臉色蒼白,爸爸又不在家媽媽只好給我披上雨衣,雨下得太大媽媽之好背着我徒步前去。醫院如果從我家出發有兩站,但騎在媽媽的背上媽媽吃力的走着我的臉上早已分不清哪是汗水哪是雨水,雨水拍打着我的臉,但媽媽豆大的汗珠滴在我的臉上是愛的溫暖經過一段時間終於來到了醫院……並在媽媽的細心照料下病情才有所好轉。

  爸爸媽媽,感謝你們賜予我生命,感謝你們讓我快樂成長,感謝你們對我所有的愛。你們放心,我深深懂得你們的良苦用心,我一定會好好學習,絕不辜負你們對我的殷切希望。

  祝你們壽比南山,福如東海,事事如意,幸福美滿喲!!!!!

  此致

  敬禮

  長江東路小學六年級:劉金??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