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晒衣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晒衣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下載了QQ堂,但需要QQ號,於是我向媽媽求救,可媽媽說:“你幹嗎,要去做什麼?”我說:“我只是想上QQ堂嗎!”這時,洗衣機把衣服洗完了,媽媽的眼珠子一轉,我心裏面知道,看這樣我這詭計多端的媽媽一定又想出了什麼餿主意,媽媽說:“米去晒衣服,我就把我的QQ號給你!”“好呀,不準反悔!”我說。 

我提着一桶衣服,來到陽台,我晒衣服時,好像有一隻鬼在我的背後摸我!我的全身都出了冷汗,急忙跑回屋裡,在這時,我想了一個方法,於是飛快的把衣服都拿進來,再用衣架掛好,再一件一件的掛在繩子上,這辦法可真好,還沒幾分鐘就把衣服曬完了,可是眼睛被擊中了!不過令人高興的是我終於有了QQ號! 

但是回想起來,我還真有點害怕,哎!是誰讓我膽小呀!

您正在瀏覽: 晒衣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晒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