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晒衣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晒衣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我和媽媽,妹妹吃完了飯後,午休了一會兒。當我看見媽媽正準備晒衣服時,心想自己也學學怎麼晒衣服。

  我對媽媽說:“讓我來曬吧。”媽媽笑着點了點頭。我從洗衣機里取出衣服,放在一個桶子里,拿起十幾個衣架,開始學晒衣服。

  我原本想撐好一件,就拿出去曬一件,這時媽媽教我說:“你把衣服一件件的撐好,再拿出去曬。”於是我就拿起一件衣服,把衣架的兩端伸進衣服的袖子里,叫妹妹先幫我拿着,然後照樣子撐起另一件衣服,這樣依次把十幾件衣服都撐好了。帶領妹妹走到門前的兩棵大樹下,這時我突然自作聰明起來,想分兩次把衣服,掛到樹中間的繩子上,再把衣服分隔開來,為的是省得麻煩。

  結果在掛衣服時,卻不小心掉下了兩三件,只得又取下衣服,一件一件的掛上去,好不容易才大功告成。這時,只聽見妹妹說:“哥哥曬的衣服不好,亂七八糟的……”我看了看別人曬的衣服,又看了看自己曬的衣服,發現別人曬的衣服,每件都撐的平平正整整。而自己撐的衣服,不是一邊高,就是一邊低。相比之下,難看極了,只得把所有的衣服重新整理好。經過這次晒衣服的經歷,我想:做任何事情都要認真仔細,半點馬虎不得,否則就達不到好的效果。

  江西宜春宜豐縣新昌二小五(四)班五年級:伍翰晨

您正在瀏覽: 晒衣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晒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