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呼喚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呼喚_2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我,地球以前是那麼的美,曾是太陽系中最美的星球。可是,自從我的孩子——人類開始漸漸的多了起來,科技也隨着發達了!

  這對於人類是一件好事,可是對於我是一件壞事。因為,人類的科技發達了,也開始砍伐樹木,建在各種的房屋,紙。他們以為是在改化我,其實是在傷害我。我在被你們已經夠累的了,可是你們還在更加的傷害我,破壞我。我求求你們了,救救我吧,如果我變成了死星你們就會飄到無邊無際的外太空中,那時,你們就回因為氧氣不足而死去。所以,為了保護我的生命,請你們多種一點的花草樹木吧!

  最後,請記住雨果說的話:“大自然是善良的母親,也是冷酷的屠夫。”

  五年級:楊佳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呼喚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