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角色互換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角色互換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有這麼一天,能讓我與他人角色互換,那該有多好!

  你如是問我想和誰互換,那我一定會說:我要和可憐的乞丐互換。你或許會問我,你和他互換有什麼好啊?別急,和乞丐互換的好處可多呢!

  大家是不是在家裡都身在福中不知福呢?那麼,和乞丐互換,就是要改一改這個壞毛病。我要體驗一下乞丐那辛辛苦苦討飯,還要挨人白眼的滋味,讓自己變得成熟、懂事。

  大家看到的乞丐都那麼可憐,沒有一個溫馨幸福的家。如果我和乞丐互換了,他們就會有一個溫暖的家,讓他們度過幸福的一天。

  我還想和老師互換。要嘗嘗他們不辭辛苦教我們知識的滋味。這樣,我就不會再起他們,就會減輕他們的負擔。

  當然,我也要讓他們嘗嘗做學生的滋味。讓老師們知道做學生有多累,學生的作業有多多,我們不是機器人,我們不想過這樣整天埋在作業堆里爬不出來。

  我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真的能有一個這樣我期待的角色互換節。

  五年級:王卓琦

您正在瀏覽: 角色互換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角色互換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