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和父母互換身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和父母互換身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靜靜地坐在窗前,看着天上的星星,用眼睛努力地數着!數着數着..... 

  當我醒來,發現我正躺在床上(媽媽的床上),坐起來——咚!額?我原先還夠不到床頭的一半呢?怎麼?我不可能一夜長高那麼多吧!照照鏡子,我怎麼穿着老媽的衣服?而且長得跟老媽好像。正當我疑惑時,自己的模樣映入我的眼裡,難道,我夢寐以求的事情終於實現了嗎? 

  當我證實了自己的夢想實現了后,我高興地從床上蹦起來,這時,站在一旁的“我”疑惑不解地伸過腦袋來問“媽媽,你今天好不尋常啊!不但比平時晚很久起床,而且一起床還神神經經的,真搞不懂!” 

  我加重了語氣,說“懂什麼。”然後,以每秒30/下的速度做好了早飯,最後把家務活都幹完了。坐在椅子上,除了腰酸背痛手抽筋之外,其他方面都還好啦!這時我才體會到媽媽平時的勞累! 

  之後,暴風雨才剛剛開始:“做飯”!平時我只會煮麵條那些,現在要我去炒青菜乾脆讓我跳樓自殺好啦!不過,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做出了一道像樣的菜。我後悔死了,對着天吶喊:“我要換回來!”! 

  一瞬間,我好像跌進了時空隧道般,手腳不聽使喚! 

  噢!我的天,原來我是在做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和父母互換身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和父母互換身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