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角色互換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角色互換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角色互換節

  泰興襟江小學四(7)班 袁晨暉

  我一聽角色互換節快要來臨,可高興壞了,恨不得一蹦蹦到天上去。心裡暗暗地想:我一定要和老師互換,試試當老師的滋味是什麼樣的。

  這一天,我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上課鈴打響,我學着老師的樣子有模有樣地慢步走進教室。教室里吵吵鬧鬧,有的在追逐、有的在一起談話、有的在黑板上亂塗亂畫……就像“世界大戰”開始了一樣。哎,我看到這兒無可奈何地嘆了一口長氣,想起老師平常來到教師的時候,便也模仿着老師,咳了兩聲,狠狠地敲了敲桌子之後,本以為能阻止這場“世界大戰”的到來,可是這一招卻效果不佳。學生就像沒聽見一樣,我氣得滿臉發紅,看來“火山”必須爆發了,便大聲說道:“你們能自覺一點啊,非要讓我施展魔法才可以嗎?”我這樣一說,教室里安靜了許多。可是沒安靜幾分鐘,下課鈴又打響了,哎,這節課還沒上怎麼就下課了,看來我真是倒霉透了!

  我來到辦公桌前,開始改作業。剛剛坐下,沒改幾分鐘,就遇到了不會的題,原來這道題是個思考題。我的腦子就像打了死結一樣,用這個方法做一做,不對不對;在用那種方法做一做,還是不對。到底該怎麼做呀?我左思右想,就是想不出來……

  就這樣,我痛苦地度過了這一天。看來,做老師真是不容易呀!

   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角色互換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角色互換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