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60華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60華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0點鐘,閱兵正式開始。當穿着整齊的新式服裝的三軍儀仗隊邁着整齊的步伐通過天安門城樓時,當運載着現代化武器的軍車、坦克緩緩通過時,當天空一百多架包括戰鬥機、轟炸機、加油機、直升機劃過藍藍開空時,尤其時解說員說道這些武器都是中國自主研發生產時,作為一名中國人,自豪之情油然而生。更讓人感到喜悅的是看到美麗的女兵方隊的出現和拖着五顏六色的彩色軌跡的教練機劃過藍天,武器的現代化程度已經比10年前有了驚人的進步。有了這樣的軍備,怎能不成為現代化的強國呢? 

 群眾方隊更時五花八門,體現了近年來中國經濟、政治的進一步大發展。現代技術的運用也給這次閱兵慶典活動增添了不少的光彩。 

 最後,廣場上一片歡騰,幾萬名小學生手持花環在天安門前歡呼雀躍,上萬的彩色氣球放飛帶着眾人的喜悅和美好願望升入太空。此時此刻,真的讓人感到振奮和自豪。中國人,了不起,中國,加油,我們是好樣的。我愛你,中國! 

37回

您正在瀏覽: 祖國60華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60華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