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背《小學生行為規範》事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小學生行為規範》事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個星期,我聽說學校要舉行“人人講規範,人人守規範”的活動,還要考試,時間定在星期四。糟糕!雖然我那一身的“背誦功夫”能把6面的小提琴曲倒背如流,但面對這二十條的《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我這個“大俠”還是得甘拜下風,有什麼辦法呢?今天就是星期三了,又得“臨時抱佛腳”了。

  夜幕降臨了,我焦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但這樣想總不是辦法呀!我拿起《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就讀,可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那這樣下去結果是什麼也不會,但沒有其它的辦法呀!我只得硬着頭皮接着死記硬背,過了一會兒,疲勞卷土而來:“還是休息一會兒吧,不然俺的腦細胞準會多死幾個。”“不行,我不能休息,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一定能背下來,時間過得真快,轉眼到了9點,可我還沒辦法一字不漏地背下來,怎麼辦?難道和和陶淵明說的一樣,進步只有一丁點兒嗎?那可壞事了,但現在是“睡覺時間,我只得上床了。哎,明天只有挨揍的份兒了。”

  又是一個晴空萬里的天氣,早上,我一直安不下心,宣布考試的名單的老師來了,讓我和幾個同學帶文具盒。我又很納悶兒:讓我們帶文具盒幹什麼?我帶着好奇心來到考場,只見教導手裡拿着一堆考卷,我恍然大悟,心頓時鬆了下來,這次考試真是在我的意料之外又在意料之中,我早就想到會選我,但沒想到是筆試而不是口試。我拿到試卷時,只見都是些填空題之類的,而不是要求整條完完整整地背下來,這下可就簡單多了,我拿起筆刷刷地寫上了答案,把考卷一下扣地桌上,於是不顧一切衝出考場……

  哎,校長考什麼不好,偏考這個。“日常行為規範”關鍵在於能否遵守,如果只是靠死記硬背把它記下來,卻不認真遵守,又有什麼用呢?

您正在瀏覽: 背《小學生行為規範》事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小學生行為規範》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