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簽名事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簽名事件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大早,好朋友錢怡婧剛來到學校,就神神秘秘地對我和顧張逸說:“你們倆跟我來一下。”接着,她把我倆帶到門外,從貼身內袋裡拿出了兩張紙給我和顧張逸每人一張。我接過紙,只見上面用鋼筆寫着龍飛鳳舞的兩個大字:“蘇醒”。蘇醒?他不是著名的大歌星嗎?我滿臉的疑惑。這時,老錢小聲地告訴我們:“這可是蘇醒的親筆簽名!怎麼樣?我和爸爸媽媽去聽演唱會要來的。”聽了這話,我和顧張逸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興奮得直叫:“Thank you! 老錢!” 

  也許是太激動了吧,我倆拿着那張簽名,手舞足蹈地進了教室。同學們看見了我倆發瘋似的樣子,紛紛湧上前來想看個究竟。我倆趕緊把寶貝藏進了書包,嘴裡賣着關子,沒透露一點兒風聲。 

  上課時,我偷偷地將寶貝夾在書里。一下課,我就把它從書里拿出來,研究着大歌星是怎麼寫字的。連上廁所小便,我都把它帶在身邊,生怕它弄丟呢。 

  直到傍晚,我哼着小曲,還在為這事兒直樂呢。放學一回到家,我就興沖沖地將這事兒告訴了媽媽。媽媽接過簽名一看,哈哈大笑,說:“這是老錢戲弄你呢。你想,人家大明星可能在這種普通的紙上簽名嗎?再說,明星的字會寫得那麼難看嗎?”什麼?我對媽媽的話半信半疑。 

  第二天,我又向老錢要明星的簽名。這回老錢隨意丟給了我一張“王爍鑫”的簽名。看着她滿不在乎的樣子,再看看歪歪扭扭的“王爍鑫”三個字的下面,還寫着“我的親筆簽名”幾個字和簽名的日期呢。我想:一個大明星是不會隨意浪費他的筆墨的。這不是老錢畫蛇添足嗎?這時,我才徹底相信了媽媽的話。 

  哼!好你個老錢,你可真是詭計多端!等着瞧吧,看我明天怎麼“收拾”你!

您正在瀏覽: 簽名事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簽名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