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看奧運會上“雙簧”事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奧運會上“雙簧”事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北京奧運會開幕式的盛況相信已經讓每個中國人包括外國人都振奮不已,同時也讓導演張藝謀大出風頭,尤其是這個開幕式的亮點:九歲小女孩林妙可演唱的《歌唱祖國》。但是事後記者採訪開幕式某工作人員時,那位工作人員透露:林妙可演了一出"雙簧"。也就是說,人是林妙可的人,聲音卻是,另一個孩子的聲音。這個孩子便是林沛宜。 

  後來記者採訪張藝謀時,張藝謀對林妙可大加讚賞,卻對林沛宜隻字未提。這段新聞我是越看越氣憤:演雙簧可以理解,畢竟為了開幕式的完美不得不幹這事。但是至少也該提一提人家林沛宜,畢竟人家在幕後也做了很大的貢獻,付出了很多的汗水。這樣做多不公平呀。林妙可憑着自己漂亮的外表贏得了讚揚,甚至贏得了她長大以後事業上的一帆風順。而林沛宜乾的可是主要活兒呀,竟然被埋藏於地下,而且若不是那位工作人員的透露,說不定就永遠不為人知了。相信每一個有良知的人都會為林沛宜鳴不平。但林沛宜卻對採訪他的記者說:“我不在乎這些,開幕式上有我的聲音就夠了。”多感人那!多好的一個孩子呀,張藝謀到底是怎麼想的!話又說回來,小孩兒哪有不漂亮的?我就覺得我挺漂亮,我身邊的人都很漂亮,全世界的小孩兒都很漂亮!每個小孩兒都是上帝拉着手送來人間的,何來美醜之分,何來貴賤之分! 

  我覺得張藝謀應該向林沛宜道歉!公平對待這兩個孩子,有林妙可的一塊肉,就不能讓林沛宜餓着!(以上只是我的個人觀點。)

您正在瀏覽: 我看奧運會上“雙簧”事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奧運會上“雙簧”事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