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勸爸爸戒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勸爸爸戒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你多次吸煙,看電視的時候、吃飯的時候吸。我在一旁看着十分擔心、焦急。有一次我問你是主動吸煙的害處大,還是被動吸煙大呢?是被動吸煙的害處大。 

  爸爸,你一吸煙就咳嗽。爸爸,你一吸煙就讓我來聞,那味道難聞極了,媽媽為了不讓我聞,就讓你戒煙,可你就是不聽。 

  爸爸,煙草燃燒后,冒出的煙霧中含有20多種毒素。有資料表明,全世界每年因吸煙死亡達250萬人之多,煙是人類第一殺手。長期吸煙者,肺癌的發病率比不吸煙者高10—20倍,喉癌發病率高2—3倍,循環系統發病率高3倍,氣管炎發病率高2—8倍。與吸煙者共同生活的人,患肺癌的幾率比常人多處6倍。爸爸,以上數據是證實的,也是可怕的。 

  爸爸,我知道你愛我和媽媽,為了我和媽媽的幸福。您就戒煙好嗎?香煙里含有20多種毒素,其中有尼古丁,一支香煙中含有的尼古丁可以毒死一隻小白鼠。爸爸,吸煙有害健康! 

  爸爸,祝你早日戒煙。我相信你!

您正在瀏覽: 勸爸爸戒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勸爸爸戒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