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電腦打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電腦打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會了電腦打字》

  2009年8月27日 ,我來到了媽媽的辦公室,看到媽媽熟練地在打文件,我也想學打字。媽媽就對我講了具體的操作方法:在電腦桌面上,雙擊打開“Microsofe  office  2003” 圖標,然後,同時按下“ctrl  shift”選擇輸入法,進行打字。打完字以後,按一下保存鍵,進行保存。

  我照着媽媽說的話,拿了一篇故事《狐狸和烏龜》開始打字,媽媽還給我講了句號、逗號、問號、感嘆號、頓號等各種符號,還有回車鍵、回格鍵、上檔鍵等的輸入方法。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就打了滿滿一頁,看到自己打的字,我心裡非常高興,媽媽也給我伸了一個大拇指:你真棒!

  後來,媽媽又給我在網上申請了一個郵箱,便於我和媽媽在網上互相通信。

  我會打字了,我真高興!我一定要多學點電腦知識,變得更聰明。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電腦打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電腦打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