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數學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數學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數學成績一直是班裡的倒數第一,而且努力了卻一點收穫沒有,直到遇到了我的新數學老師-盈盈

  那天剛上課,我像往常一樣耷拉着頭,因為這樣的數學課我不聽也罷,但是我卻發現班裡不是往常那麼安靜,而是充滿了聲音,我下意識的抬起頭,該怎麼形容呢,一頭烏黑的長發,姣好的面容,再配上一個紅紅的眼睛,簡直是明星。

  我一下子來了精神,從她的自我介紹中我知道了她是我們的新任數學老師,名字叫做盈盈,多麼溫文爾雅的名字,這一節數學課我沒敢偷懶一分鐘,眼睛死死的盯着黑板,偶爾還會看上她幾眼。

  下課後我把不會的問題都向她請教,她也很耐心的給我講解,就這樣,我的數學成績竟然漸漸的有了起色,或許是因為她,我的成績才有了很好的提高。

  謝謝你我的數學老師-盈盈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數學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